甜饼啊四

不咕不咕不咕不咕

【联动阅读体】骚攻们的宠妻日常

于炀最近突然迷上了给祁醉煲汤、煲各种养生汤,他在公众号里查各种“名医”、“老字号”推荐的养生汤,像什么补血的莲藕玉米排骨汤,润肺的枸杞山药汤,补中益气、固本培元的养生家养鸽子汤啊!


就在刚才他还盛出一碗益志安神、滋肾益精的山药排骨汤给祁醉并监督祁醉喝完才满意的打开手机在网页上浏览着公众号。


祁醉喝完每晚必喝的一碗养生汤后唏嘘不已,想他祁神当年也是叱咤电竞圈的神之右手,如今居然沦落到天天被媳妇逼着喝养生汤的地步。


祁醉搂着于炀一起看着那些明显夸大其词、哗众取宠的公众号在心里咆哮着,哪怕是带着他家小哥哥回顾几百遍恋爱史他也不愿意浪费时间看这种虚假的养生汤公众号。于炀专心的浏览着一篇公众号的文章,丝毫不知祁醉复杂的内心。


“叮”一声,祁醉和于炀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传送到一个四四方方的地方,在他们身旁还站着两对和他们一样穿着睡衣一脸懵逼的情侣,祁醉思考了一下,应该是情侣吧!


正当众人疑惑时,一道清冽的女声传了出来,“大家好,我是系统002,这里是异世界的系统空间,我们的系统多次检测到你们想要回顾恋爱史的内心独白,冒昧的将各位带来了这里就是想圆你们这个心愿。”


002顿了顿又说道,“在开始之前你们可以互相介绍一下,在异世界你们被称为原耽四大骚攻,应该会很欣赏对方的!”


贺朝挑了挑眉看着空间内站着的几个人有些不解的问道,“三队情侣,哪来四大骚攻?”


咳咳,还有一个被003给拐去了没抢过来,但这些都没有关系。”002尴尬的笑着,然后在心里爆锤003系统,抢老子的人去做什么对比实验,搞的老子在他们面前出洋相,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你们好,我是祁醉,电竞公司老总。”


“我是于炀,现役电竞选手。”


祁醉和于炀介绍完自己后,显然已经被系统提前科普了这个时代新鲜事物的丁汉白和纪慎语眼前一亮,他们还挺好奇打电玩的比赛是什么样的。


“鄙人丁汉白,就是个鉴宝的。”


“纪慎语,弄古董的。”


贺朝拉着他家小朋友的手说,“这两人一定特有钱,闷声发大财的。”谢俞一把敲掉贺朝想要对自己动手动脚的手。


“我是贺朝,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经管系,我旁边的小朋友是我………”


“谢俞,清华大学医学系。”


谢俞一把捂住贺朝即将冒出来的“虎狼之词”,然后冲众人尴尬的笑了笑。


祁醉不在意的挥挥手,指了指空间内多出来的沙发和茶几说道,“既来之则安之,不如我们一起坐过去看看我和我家小朋友的爱情故事!”


随着众人入座,一道白色的光屏出现在他们面前。“这个光屏类似于你们世界的电影幕布,待会你们的故事会出现在这上面。”002解释道。


002说完,碎玉投珠、伪装学渣、AWM绝地求生三个风格不同的书名出现在光屏上,然后开始跳动。


“那么第一个故事是 ”








大家想先看哪本评论告诉我,明天正式开更,熟悉我的朋友们知道我的更新速度的,我们的口号是:开坑就不坑,咕咕就鸽鸽,三更就三更!

#山牙子和江教授被我写到淮家专场去了,这里不会出现!!!!

改了一下这篇文的标题


第二章 










评论(49)
热度(1400)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饼啊四 | Powered by LOFTER